成都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炫富液晶屏五脏俱全

【网上车市成都分站讯】成都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炫富液晶屏五脏俱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成都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两驱睿型版 5座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右前正45度

新一代的本田CRV已经是第六代车型了,我们也相信这一定是最为帅气的一代。之前的第五代车型的外观有不少人并不看好,但是第六代本田CRV的外观则得到了更多的肯定。这款车给人一种非常硬朗的视觉氛围,再加上本田史上最为修长的大灯组以及横条式的日间行车灯,都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前排座椅

与创酷RS一样,雪佛兰Seeker同样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35MPa高压直喷系统、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全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在“性能、智能及NVH”等方面,均相较于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有了突破性进展。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后备箱

相比老款雪佛兰SUV的1.3T三缸机,这台全系的1.5T四缸机智能程度、耐用度和功率输出全面进阶,最大功率达到184马力,超过了中型SUV探界者上那台同排量1.5T LFV发动机,扭矩虽然与探界者相同,都是250Nm,但峰扭转速区间更宽泛。

成都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炫富液晶屏五脏俱全-图1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512120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68989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86号

金堂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93177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