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现代悦纳优惠 科鲁泽X型雷霆前脸激进

【网上车市成都分站讯】 成都现代悦纳优惠 科鲁泽X型雷霆前脸激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成都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1.4L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1.5L

像现代旗下的这款“高颜值”车型,除了外观漂亮,还还省油,甚至能和日系本田思域一较高下,但因为品牌原因,就常常被大家忽略,实力再好也无用武之地,所以小编今天就专门讲讲这款现代“省油王”——悦纳,它油耗5L,比思域帅,官方指导价7.28万起。是一款两驱国六标准小型车,最高车型9.68万。

雪佛兰(国产)  1.5L

在科鲁泽上,我们看到的是,当车辆完全制动、完全停止的状况下,发动机依然会进入一种熄火状态,但这种熄火的状态已经变得悄无声息了,当我们松开刹车的时候,发动机的转速会迅速从0到达800rpm的怠速转速,整个体验更加平静。

雪佛兰(国产)  1.5L

提到美系车品牌,福特、别克、雪佛兰毫无疑问是我们会优先想到的品牌,其中,福特和别克在是市场中的知名度和声量要高一些,雪佛兰品牌力则相对薄弱。这和雪佛兰在国内布局的车型数量不够多,雪佛兰在国内的销量数据不算突出都有一定的关系。不过这并不代表雪佛兰旗下没有热销的车型,像是雪佛兰科鲁泽,这款车的销量就可以做到每月卖出近万台,算得上是一款高销量的车型了。

成都现代悦纳优惠 科鲁泽X型雷霆前脸激进-图1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512120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68989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86号

金堂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93177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