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现代悦纳降价 科沃兹超低油耗省到赚到

【网上车市成都分站讯】成都现代悦纳降价 科沃兹超低油耗省到赚到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成都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1.4L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始于颜值,相信很多年轻人之所以选择悦纳,都是被这款车的颜值所吸引,确实这样的外观设计对比同级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内部镀铬饰条的装饰很个性,并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接,一体式设计张力十足,带来了极强的攻击性;整个车身造型比较小巧,平滑的线条贯穿全车,搭配上略带溜背的造型,营造出了非常强烈的动感气息,尾部的设计略微有些浮夸,上翘的尾翼很个性,贯穿式尾灯拉伸了尾部横向效果。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配置上的变化是,入门版325T自动欣悦版由原来的16英寸轮圈更换为15英寸,Redline 325T自动欣尚版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织物座椅变仿皮材质,但也取消了一些配置,比如: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液晶屏及对应的多媒体系统。Redline 325T自动欣耀版取消了焦糖色内饰配色,只保留黑色内饰。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由于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层面并没有变化,咖哥带大家回顾下这款车型,科沃兹外观上还是使用了雪佛兰家族化设计语言,除了入门版外其余两款车型均采用了雪佛兰Redline运动套件,给人视觉感受更加激进,如今该车外观看起来还是时尚年轻。成都现代悦纳降价 科沃兹超低油耗省到赚到-图1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512120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68989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86号

金堂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93177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

四川申蓉泓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8619999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竹园大道701号

成都东创国城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82171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天府新区万安镇中太路1号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4215353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