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汉兰达优惠 开拓者入门即高配

【网上车市重庆分站讯】重庆汉兰达优惠 开拓者入门即高配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重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2.5L智能电混双擎四驱至尊版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第四代汉兰达的这种强势的境况并没有持续太久,相反,在正式上市一年半以后,目前汉兰达非但已经不再需要加价,甚至还已经拥有了不小的优惠幅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从外观上看,雪佛兰开拓者没有像多数中大型SUV一样表现出亲和家用,抑或是豪华商务的感觉,而是选择了非常运动化的形态。车身修长而饱含肌肉感,穿插着硬朗挺拔的造型线条。分体式LED头灯和双格栅的设计共同组成了X型雷霆前脸,钨银镀铬装饰条的造型也相当锋锐,犹如高性能跑车一般充满攻击感。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动力方面提供了2.0T发动机和2.0T+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均为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四驱系统,该系统具备两驱/四驱主动可选功能,驾驶者可根据需求自行切换,系统0.12秒内即可响应,在车辆日常行驶时,雪佛兰开拓者的四驱系统会实时监控整车扭矩需求,并进行每秒100次的智能调整。

重庆汉兰达优惠 开拓者入门即高配-图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5384000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23号-2号(23-4号) 

重庆百事达华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6696811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7号

重庆驰龙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588582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45号

重庆银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655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2幢1-5至1-1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

销售热线:023-85298111

地址:重庆市璧山县璧泉街道璧青北路989号1幢第一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