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汉兰达降价 全新开拓者纯正的美系SUV

【网上车市漯河分站讯】漯河汉兰达降价 全新开拓者纯正的美系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漯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双擎 2.5L 四驱精英版 正前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身上,看到其再一次领潮时代的王者风范。这一代汉兰达采用了丰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混合动力系统,系统输出功率为183kW,两驱版综合油耗仅5.3L/100km,四驱版综合油耗为5.8L/100km,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000km。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雪佛兰开拓者亮黑色轮毂是“黑化”标志性元素之一,放在开拓者上也很搭。这套21英寸的轮毂不仅够大,搭配的轮胎规格也很高,是米其林的LATITUDE Sport 3系列,尺寸更是达到了同级罕见的265/45 R21。车尾设计很有立体感,特别是在夜晚的环境当中,双Y型的尾灯凸显出很高的辨识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这台2.0T发动机的代号已经由以前的LTG升级为LSY,技术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智能变缸技术,在特定工况下可以切换为两缸工作模式来节省油耗。

漯河汉兰达降价 全新开拓者纯正的美系SUV-图1

漯河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5-3398899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107国道与桂江路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