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沃尔沃V90优惠6.41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沃尔沃V90优惠6.4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和诚海昌沃尔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V90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价格直降6.4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ross Country B5 AWD智远版2022款 44.79 39.18 5.61
Cross Country B5 AWD智尊版2022款 55.69 49.28 6.41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 V9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沃尔沃(进口)  Cross Country B5 AWD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沃尔沃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大气沉稳,前脸采用四边形盾牌样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则是直瀑式熏黑镀铬饰条填充中间超大尺寸的专属logo车标极具辨识度。两侧是雷神之锤造型的大灯组,内部led灯源十分犀利,搭配贯穿式设计的前包围和两侧造型独特的雾灯,使整个车头更加大气。

沃尔沃(进口)  Cross Country B5 AWD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内部加入大量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进行布局,十分高贵豪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简洁,盘幅较粗且使用真皮包裹,具有不错的握感,并且支持四向调节和电子换挡。中控台配备的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九英寸内嵌式触摸屏,充满浓烈的商务气息。

沃尔沃(进口)  Cross Country B5 AWD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 t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50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50牛米,零百公里加速7.4秒, nedc综合油耗百公里7.6升。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V9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4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
电话:0575-88222288
地址:浙江绍兴袍江工业区西湖头(斗门镇政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5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