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90 最高让利4.79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沃尔沃V90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79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ross Country B5 AWD智远版2021款 44.79 40.90 3.89
Cross Country B5 AWD智尊版2021款 55.69 50.90 4.79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 V9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沃尔沃V90车型介绍

沃尔沃(进口)  Cross Country B5 AWD 右前正45度

2021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延续90系家族设计语言,全新3D造型前徽标质感非凡,极具辨识度。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灵感源于北欧神话。点状镀铬装饰的前格栅,动感中不乏时尚。优雅修长的车身附以全新钻石切割轮毂造型,从侧面予人磅礴大气的质感。尾部“维京之斧”尾灯搭配隐藏式排气管,彰显动感之外的高级感。

沃尔沃(进口)  Cross Country B5 AWD 大中控全景

车内方面 ,灰梣木/橡木内饰条和金属装饰相得益彰,运动气息强烈;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控制旋钮、三维动态效果设计的镀铬装饰主线、Nappa真皮座椅,营造出温暖舒适的北欧旅行空间;12.3英寸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9英寸竖式触摸中控屏和殿堂级宝华韦健音响(Bowers & Wilkins)无不展现车内豪华享受新境界。

沃尔沃(进口)  Cross Country B5 AWD 发动机舱

2021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搭载B5涡轮增压发动机,引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50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综合油耗7.6升/100公里。同时全系标配的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全程护航每一次出行。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V9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7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市鸿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泉州市鸿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
电话:0595-28203689
地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清蒙园区鸿盛汽车
优惠促销 购XF/XJ或荐友购车 获捷豹轮毂红色饰盖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5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