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沃尔沃V90优惠5.39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沃尔沃V90优惠5.39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和诚海昌沃尔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V90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价格直降5.3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ross Country B5 AWD智远版2021款 44.79 40.90 3.89
Cross Country B5 AWD智尊版2021款 55.69 50.90 4.79
改款 Cross Country T5 AWD智远版2020款 44.39 39.90 4.49
改款 Cross Country T5 AWD智尊版2020款 55.29 49.90 5.39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 V9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沃尔沃(进口)  Cross Country B5 AWD 右前正45度

2021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延续90系家族设计语言,全新3D造型前徽标质感非凡,极具辨识度。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灵感源于北欧神话。点状镀铬装饰的前格栅,动感中不乏时尚。优雅修长的车身附以全新钻石切割轮毂造型,从侧面予人磅礴大气的质感。尾部“维京之斧”尾灯搭配隐藏式排气管,彰显动感之外的高级感。

沃尔沃(进口)  Cross Country B5 AWD 大中控全景

车内方面 ,灰梣木/橡木内饰条和金属装饰相得益彰,运动气息强烈;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控制旋钮、三维动态效果设计的镀铬装饰主线、Nappa真皮座椅,营造出温暖舒适的北欧旅行空间;12.3英寸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9英寸竖式触摸中控屏和殿堂级宝华韦健音响(Bowers & Wilkins)无不展现车内豪华享受新境界。

沃尔沃(进口)  Cross Country B5 AWD 发动机舱

2021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搭载B5涡轮增压发动机,引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50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综合油耗7.6升/100公里。同时全系标配的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全程护航每一次出行。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V9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3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
电话:0575-88222288
地址:浙江绍兴袍江工业区西湖头(斗门镇政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5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