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风范-玛莎拉蒂鼎力赞助劳力士蒙特卡洛大师赛

全球领先的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宣布,将携多款车型鼎力赞助2022年劳力士蒙特卡洛大师赛(Rolex Monte-Carlo Masters),以踔厉前行的姿态,在赛场上高扬三叉戟品牌的耀世基因,绽放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

意式风范-玛莎拉蒂鼎力赞助劳力士蒙特卡洛大师赛-图1

蒙特卡洛大师赛是世界最负盛名的网球锦标赛之一,向来以优雅纯粹的风格为网球界树立标杆。本次联袂之举将在全球范围内向更多玛莎拉蒂拥趸进一步展现三叉戟品牌的永恒风范。

为胜利和荣誉拼搏,是三叉戟品牌和蒙特卡洛大师赛这项经典体育赛事所共同秉承的核心价值准则。自创立以来,玛莎拉蒂对激情动感的追逐始终镌刻在品牌基因中。此次,玛莎拉蒂将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和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重新诠释令人振奋的竞技魅力。

107年前,同样的价值理念为品牌创立者玛莎拉蒂兄弟指明了方向,从此开启了品牌发展的传奇篇章。时至今日,这些久经传承的精神力量不仅体现在驰骋于世界各地的三叉戟跑车上,更将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的红土赛场上淋漓展现。

2022年劳力士蒙特卡洛大师赛将于4月9日至17日举行,是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中的首个欧洲锦标赛。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指定礼宾车,玛莎拉蒂将为参赛选手和与会嘉宾们提供专属尊崇的座驾服务。同时,玛莎拉蒂旗下最新车型亦将亮相大赛现场,共同领略全球网球精英们的非凡英姿。

关于玛莎拉蒂中国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SUV Levante,以及搭载V8发动机的高性能SUV Levante Trofeo。超跑MC20于2020年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超过60家经销商遍布全国。

中国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Levante
Levante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86.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