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利汽车Levante意式“蓝”品鉴会完美落幕

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汽车品牌,都会有一个让人在脑海里产生烙印的颜色。

如果让人们选择一种颜色来代表玛莎拉蒂,那么我相信,蓝色绝对榜上有名。

独特的三叉戟Logo,来自于希腊神话海神波塞冬的武器,更有着和大海密不可分的联系。

北京保利汽车Levante意式“蓝”品鉴会完美落幕,让我们随着照片,再次感受来自地中海的季风,带来的那一抹醉人蓝。

北京保利汽车Levante意式“蓝”品鉴会完美落幕-图1

展厅C位,一台原本艺术气息浓郁的玛莎拉蒂莱凡特车型与花卉结合,使得这台鲜花丛生的神情蓝莱凡特显得更加夺目。

北京保利汽车Levante意式“蓝”品鉴会完美落幕-图2

动感轮廓,精致线条,优雅曲线,玛莎拉蒂代表着意式设计的出色典范。无论选择何处,向往何方,始终以动人之姿,满足您对梦想座驾的渴望。

北京保利汽车Levante意式“蓝”品鉴会完美落幕-图3

品鉴会除了享受玛莎拉蒂车型带来的视觉之美,也要满足味蕾。现场提供的精美小食在赏车之余带来了一份轻松惬意。

北京保利汽车Levante意式“蓝”品鉴会完美落幕-图4

尊贵蓝

古埃及时,蓝色就被赋予了高贵的内涵。它代表着皇室血统,倍受统治阶层青睐。高傲的蓝色不仅是对贵族传统的延续,也更优雅地展现了Levante流线的线条。

玛莎拉蒂的三种蓝-神情蓝、激情蓝、尊贵蓝,代表着玛莎拉蒂的不同个性,诠释了三叉戟非凡的胆魄与典雅的气质。每当它飞驰而过,车身的颜色犹如那波涛起伏的大海泛起的粼粼波光,流光溢彩,变幻万千,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

北京保利汽车Levante意式“蓝”品鉴会完美落幕-图5

北京保利汽车Levante意式“蓝”品鉴会完美落幕-图6

玛莎拉蒂Levante

北京保利汽车Levante意式“蓝”品鉴会完美落幕-图7

玛莎拉蒂有一项传统,那就是用世界上的风来为自己的车型命名。Levante是一股来源于地中海的暖风,可以从温柔拂面的清风瞬间爆发为狂劲的狂风。玛莎拉蒂的SUV拥有与之类似的天性,同时,它的强大动力始终处于掌控之中。秉持纯正的GT血统,无论速度有多快,距离有多远,玛莎拉蒂可随时随地开启一场尽享舒适的伟大旅行。

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城市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临4号

销售专线:010-8481 1351

Levante
Levante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86.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