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Q5L Sportback让8.9万 欢迎试驾

绍兴奥迪Q5L Sportback让8.9万 欢迎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联奥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0 TFSI时尚型2022款 42.68 34.78 7.90
40 TFSI豪华型2022款 44.45 36.23 8.22
40 TFSIRS套件燃速型2022款 44.56 39.56 5.00
45 TFSI豪华型2022款 48.05 39.15 8.90
45 TFSI臻选型2022款 49.99 42.49 7.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5L Sportback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一汽奥迪  45 TFSI

新款奥迪Q5L Sportback的前脸使用了奥迪家族标志性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熏黑网状结构填充,黑光包将会把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导气口、轮圈等位置进行熏黑处理,让外观更加有质感。Sportback车型与普通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侧面,轿跑式车身造型使它更加时尚,也更加优雅,符合当下潮流。车尾由于溜背的原因营造出了一个小鸭尾的样式,搭配尾部包围的扩散器后显得运动感更强。

一汽奥迪  45 TFSI

新车内饰依旧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维持了原有的商务感。预计新款Q5L Sportback的电动尾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矩阵式大灯、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影像等配置有所调整,并且部分车型配有红色卡钳,凸显性能感。

一汽奥迪  45 TFSI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其中,40TFSI车型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20N·m;45TFSI车型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70N·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Q5L Sportback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奥迪(进口)]
电话:0575-88139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西湖头(袍江汽车城中石化加油站旁)
优惠促销 奥迪A6L最高优惠0.0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