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 Sportback 最高优惠6.99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奥迪Q5L Sportback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99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0 TFSI时尚型2021款 42.68 36.68 6.00
40 TFSI豪华型2021款 44.45 38.45 6.00
40 TFSI上市特别版2021款 45.92 45.92 暂无优惠
45 TFSI豪华型2021款 48.05 42.05 6.00
45 TFSI臻选型2021款 49.99 43.00 6.99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5L Sportback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40 TFSI 右前正45度

全新奥迪 Q5L Sportback前脸的采用全新3D立体式八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在保留原有味道的同时看起来要更具动感,前大灯组和前包围造型则与新款 Q5一致,但前唇和雾灯区域采用了更多的银色装饰件来提升前脸的时尚感,此外,该车的车尾采用了与新款Q5相同的OLED尾灯,数字化OLED尾灯在更省电的同时,其发光效果也更均匀,能够赋予设计师更大的设计空间。

一汽奥迪  40 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奥迪Q5L Sportback做工依旧处于较高水准,饰板上采用了碳纤维纹路装饰面板,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与它帅气的外观相搭,同时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依旧主打科技感。

一汽奥迪  40 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采用了现款 Q5L上的40 TFSI和45 TFSI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和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了quattro四驱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而值得一提的是,轻混动力系统在车速低于22km/h时会开启自动启停模式,并将百公里油耗降低多达0.3L。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Q5L Sportback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9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盈众至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盈众至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91-88280888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红光路12号盈众奥迪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