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Q5L Sportback优惠7.5万 热销中

绍兴奥迪Q5L Sportback优惠7.5万 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柯桥宝利德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7.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0 TFSI时尚型2021款 42.68 36.28 6.40
40 TFSI豪华型2021款 44.45 37.78 6.67
40 TFSI上市特别版2021款 45.92 39.03 6.89
45 TFSI豪华型2021款 48.05 40.84 7.21
45 TFSI臻选型2021款 49.99 42.49 7.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5L Sportback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一汽奥迪  45 TFSI 右前正45度

全新奥迪 Q5L Sportback前脸的采用全新3D立体式八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在保留原有味道的同时看起来要更具动感,前大灯组和前包围造型则与新款 Q5一致,但前唇和雾灯区域采用了更多的银色装饰件来提升前脸的时尚感,此外,该车的车尾采用了与新款Q5相同的OLED尾灯,数字化OLED尾灯在更省电的同时,其发光效果也更均匀,能够赋予设计师更大的设计空间。

一汽奥迪  45 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奥迪Q5L Sportback做工依旧处于较高水准,饰板上采用了碳纤维纹路装饰面板,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与它帅气的外观相搭,同时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依旧主打科技感。

一汽奥迪  45 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采用了现款 Q5L上的40 TFSI和45 TFSI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和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了quattro四驱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而值得一提的是,轻混动力系统在车速低于22km/h时会开启自动启停模式,并将百公里油耗降低多达0.3L。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Q5L Sportback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75-85567111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金柯桥大道3198号
优惠促销 奥迪A7最高优惠9.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