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朗逸现车 科鲁泽智能互联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朗逸现车 科鲁泽智能互联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1.5L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新款朗逸相比现款在大灯、中网和前后保险杠上都有所不同,车尾尾灯虽然外观相同,但对灯腔内部的点亮造型进行了调整,并带有熏黑效果。此外,星空版还配有黑色的车顶、尾翼和后视镜等。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科鲁泽在起步初段凭借低扭充足的特点会让驾驶员感觉非常轻快,油门踏板也比较敏感,即便是使用经济模式,它的油门响应也足够积极,不会让你感觉到动力不够用的问题。

西宁朗逸现车 科鲁泽智能互联-图1

动力方面,科鲁泽分别搭载1.0T及1.3T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官方称目前通用旗下所有装配1.3T发动机的车型均达到国六b的排放标准,并全面提供了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6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