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朗逸现车优惠 科鲁泽冬日钜惠

【网上车市甘南分站讯】甘南朗逸现车优惠 科鲁泽冬日钜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甘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1.5L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正前

内饰还是浓浓的大众家族式风格,新款车型主要是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在安全配置上,2022款朗逸全系标配主副+前排+前后侧气囊共6个安全气囊,而老款低配的风尚版只有主副两个气囊、中配车型4个气囊,只有高配有6个气囊。还有舒适及以上的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功能,老款车型只能选装。不过新款车型取消了运动驾驶模式,算上一种倒退吧。其他方面新老款大差不差。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科鲁泽这款车定位和它的兄弟科鲁兹和科沃兹一样,都是紧凑型轿车,而为了满足年轻人对于颜值的需求,新车也将会提供Redline尚·红以及RS这两种外观套件可供选择。前脸部分6边型进气格栅尺寸刚好,没有为了追求所谓的运动感一味求大。全系车型都标配了LED大灯,同时造型也不错,和整个前脸风格很搭。另外黑色的车标以及RS标识也都为车头做了很好的点缀,丰富但不繁琐。

甘南朗逸现车优惠 科鲁泽冬日钜惠-图1

动态部分,科鲁泽将会提供320T以及330T这两款车型。其中320T为最大功率125马力的1.0T发动机,而330T则是最大功率163马力的1.3T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采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AT变速箱。悬挂方面,将统一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