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悦纳现车 科沃兹价格很实惠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悦纳现车 科沃兹价格很实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1.4L 正前

雪佛兰(国产)  325T 正前

不过悦纳的尺寸同级别中并不占优,其长宽高只有4405/1720/1455mm,轴距2600mm,比同级别同价位的桑塔纳甚至斯柯达昕锐都要小,虽然这个级别谈空间大家都是五十步笑百步,但是差距还是客观存在的。

雪佛兰(国产)  325T 中控台

外观方面,科沃兹整车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感。车头部分,该车采用一体式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填满了黑色的线条,并设计了黑底银边框的“十”字车标,这种偏年轻化的设计手法,让它更符合95后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另外,在车头右侧该车还设计了红色的运动套件来装饰,彰显了这款车年轻的个性。也正是因为整车价格低廉,所以低配车型没有配备LED日行灯,远、近光灯也只是采用卤素光源,好在LED大灯可以选装。

西宁悦纳现车 科沃兹价格很实惠-图1

燃油方面,科沃兹可加注92号汽油,吃粗粮,不挑食,这一点很好。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707公里左右。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