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现代悦纳低价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现代悦纳低价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1.4L 正前雪佛兰(国产)  325T 正前

首先新款悦纳的外观设计就是其一大卖点,说比捷达好看10倍一点不为过。棱角分明的前脸看上去确实非常英俊,采用大量的锋锐线条以及拐角设计,营造出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性,真的是丝毫没有廉价气息体现。两侧锋锐的头灯也相当漂亮,但是全系只是配备了卤素光源,照明效果确实有些差强人意。

雪佛兰(国产)  325T 大中控全景

从全新科沃兹之中可以明显的看到车身的一些改变,并且外观方面变得更加的运动,由于搭载的是一款三缸的发动机,所以在噪音和抖动上做到肯定和四缸车型没法比,要想拿到一个很好的市场效果就必须拿出价格方面的诚意,而对于这样的一款美系车型你会去做到很好的认可它吗。

郑州现代悦纳低价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内饰方面,整个内部空间的设计风格有着很好的年轻氛围。首先在空间表现上就是足够的大气,还配备了电动天窗,采光非常的好,座椅也是非常的舒适,有着很好的乘坐体验。功能区是采用了悬浮式的显示屏,设计方式非常的张扬,还是挺受年轻人喜欢的。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