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悦纳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品质超高

【网上车市嘉峪关分站讯】嘉峪关悦纳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品质超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嘉峪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1.4L 正前雪佛兰(国产)  325T 正前

悦纳作为一款小型合资轿车,它的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设计有粗壮且力量感十足的横幅镀铬饰条,同时新款悦纳的大灯线条非常丰富且造型犀利,下方运动包围搭配得非常恰当,对于年轻人来说,整车绝对是很符合年轻人择车标准了。

雪佛兰(国产)  325T 中控台

汽车的“芯”上,科沃兹选择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最大的功率能达到92KW,最大的扭矩能达到180牛米。动力是属于家用型的,不算特别的强劲,而且要说明的是这款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不过其在三缸的基础下排放也达到了“国六”。 

雪佛兰(国产)  325T 发动机

现在新款的科沃兹到来了,其排放标准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卖点,5万多的指导价加上“国六”就是其不错的突出点。现在老款的科沃兹月销轻轻松松破万的前提下,新款到来了,其在知名度上就完全没问题,到时就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嘉峪关悦纳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品质超高-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1-2113500

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1-2502555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路甘肃仕通汽车城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