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现代悦纳低价 雪佛兰科鲁泽颜值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现代悦纳低价 雪佛兰科鲁泽颜值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1.4L 正前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正前

悦纳定位的是现代汽车家用车型,前脸采用倒梯形中网设计,结合两侧大灯设计,同时下方进气槽区域采用“闪电式”镀铬饰条装饰,增添了视觉上的感受。车尾是我特喜欢的一部分,运用了诸多时尚元素勾勒,搭配一体式尾灯设计,看起来十分时尚。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科鲁泽在市场中的销量确实是比较高的,在这款车上市的第一个月,它的单月销量就突破了2万台大关,而后销量也稳定在万台左右。如今科鲁泽的销量也不算差,它在今年9月拿下了8294台的单月销量,在细分市场的月销量排行中可以排名第18名。

西安现代悦纳低价 雪佛兰科鲁泽颜值高-图1

看到这里很多人或许会觉得,其实科鲁泽也蛮受用户欢迎的,它的销量数据看起来并不差啊。可是我们需要知道,科鲁泽的高销量虽然说和自身的产品力有一定的关系,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科鲁泽的降价力度很大。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