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凯迪拉克XT6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大空间强四驱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凯迪拉克XT6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大空间强四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2.0T 七座四驱豪华型 正前雪佛兰(国产)  RS 650T 四驱5座 正前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22款凯迪拉克XT6外观上的变化比较细微,猛一看是看不出有什么变化的,基本上延续了2021款的造型和风格,前脸盾型格栅辨识度很高,与车标LOGO相呼应,中间加入了经典的星辉点阵式钻石切割状元素,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细长且锐利,竖向LED日行灯很加分,进一步强化了前脸的辨识度。

雪佛兰(国产)  650T 换挡杆

开拓者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可达25cm,并拥有座椅靠背多档调节,加上第三排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让后排乘客无论进出或乘坐时都能获得舒适的体验。此外,雪佛兰开拓者的二三排座椅可通过不同比例折叠获得灵动多变的空间组合,后备箱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970L,充分满足新中产家庭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银川凯迪拉克XT6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大空间强四驱-图1

开拓者动力操控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搭载由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新一代驱动系统,最大额定功率达174kW/5000rpm,并在1500rpm即可输出350N·m最大扭矩。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