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凯迪拉克XT6热销 雪佛兰开拓者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凯迪拉克XT6热销 雪佛兰开拓者性价比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2.0T 七座四驱豪华型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650T 左前正45度

XT6定位中大型豪华SUV,他的三围尺寸为5056/1964/1777mm,体格相当庞大和富有气场,前脸凹凸感相当强烈,一体式大灯组则采用了更加小巧的设计手法,内置LED远近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功能,LED日行灯则采用竖条状的样式,凸显其犀利的一面,五边形前格栅带有电镀饰条包裹,视觉效果足够震撼了。

雪佛兰(国产)  650T 第二排座椅

作为雪佛兰在国内的旗舰SUV,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标配多达70项配置。外观配置上,雪佛兰开拓者标配星辉分体式LED头灯组和双Y型LED尾灯,确保日间和夜晚的行车安全。外后视镜集成电动调节、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出行品质。

西安凯迪拉克XT6热销 雪佛兰开拓者性价比高-图1

雪佛兰开拓者双片式电动全景天窗面积超过1平方米,为每一位车主带来更通透开阔的驾乘环境。熏黑行李架和银色镀铬双排气尾管的设计细节更加突显档次感和运动感。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