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凯迪拉克XT6现车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凯迪拉克XT6现车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2.0T 七座四驱豪华型 正前雪佛兰(国产)  650T 正前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搭载了这套48V轻混系统,2021款XT6在起步和加速时额外多出10kW功率和50N·m扭矩。不出意外,这一略显单薄的数据对于2021款XT6的加速提升并无太大作用,毕竟作为一款中大型SUV,XT6的整备质量超过了2吨。

雪佛兰(国产)  650T 后备箱

开拓者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满足驾驶者驾控欲望的同时,为二三排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标配的多路况驾驶模式,则为驾驶者带来更从容自信的路面掌控能力。

郑州凯迪拉克XT6现车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开拓者在安全防护上,整车采用8横16纵的车身结构设计,能充分传递并释放碰撞能量,其中高强钢和超高强钢应用比例高达84%。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全功能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再加上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等实用安全配置,大大提升每次出行的安全系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