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逸动促销 雪佛兰科鲁泽配置怎么样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逸动促销 雪佛兰科鲁泽配置怎么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汽车  逸动PLUS 蓝鲸NE 1.4T GDI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第一代逸动的外观和内饰已有些平淡无奇,但在当时却为中国汽车品牌紧凑型轿车的设计撑起了“一道门面”。得益于较为出色的设计和产品力,第一代逸动上市不久月销量就突破了万辆,至2014年月销量基本稳定在了1.5万辆,再加上连续27个月销量破万的表现,堪称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的标杆产品。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我们看到,从外观上,两种版本的科鲁泽的外观设计都比较有活力,Redline车型比较常规一些,但是随处可见的红线点缀,也使得这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郑州逸动促销 雪佛兰科鲁泽配置怎么样-图1

RS车型的线条设计更加激进,亮黑色的多边形造型中网,让它看起来战斗味十足,中网上的红色RS标志也代表了它的独特身份,虽然只是1.3T三缸,但是营造的效果完全不输2.0T小钢炮。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