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朗逸热销 雪佛兰科鲁泽性价比超高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朗逸热销 雪佛兰科鲁泽性价比超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颜值高配置齐全(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1.5L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鲁泽整车外观采用了年轻时尚且运动的造型设计,前格栅内部采用了亮黑色错落有致的网状样式,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前包围采用运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元素让车头多了几分杀气,车身侧面比例协调,双腰线设计让它看起来有别于一般紧凑型家轿,此外车辆的尾部与车头一样均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例如,小鸭尾式的尾翼、后包围等外围配置。

上汽大众  1.5L 第二排座椅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科鲁泽是一款硬实力不算差的车型,它做到了该有的都有,颜值比较时尚,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动力也不算差。虽然也有内饰设计不算突出、发动机是三缸的小毛病,但是和科鲁泽仅6万的定价放在一起,这些小毛病似乎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也正因此,科鲁泽还是可以在市场中收获不错的销量。

宝鸡朗逸热销 雪佛兰科鲁泽性价比超高-图1

大众朗逸在外观造型方面走的依旧是中庸路线,车头前脸部分采用了倒梯形的中网设计,内部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则通过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左右两侧较为圆润的分体式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下方进气口处则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国产)]
电话:0917-3360000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12路1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