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卡罗拉优惠 新一代科鲁泽质量首选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卡罗拉优惠 新一代科鲁泽质量首选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省心日常用车,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丰田  TNGA 1.5L CVT GR 正左侧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正左侧

抛开降价不提,科鲁泽的实力也是有的。它的外观设计比较年轻运动,前脸用了雪佛兰家族招牌的分段格栅设计,上部分格栅和下部分格栅之间用了横向的饰条来分割,中间位置能看到黑色饰条填充的中网。

一汽丰田  TNGA 1.5L CVT GR 右后悬架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两侧的大灯是比较规整的样式,并简单加入开眼角设计,内部灯源标配了LED,很有诚意。侧面加入了类似于溜背的车身设计,尽可能将后风挡玻璃向后移动,却没有完全选用溜背,也因此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

西安卡罗拉优惠 新一代科鲁泽质量首选-图1

在动力上,科鲁泽提供了1.0T、1.3T和1.5L三款发动机可选,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是125马力、163马力和113马力,峰值扭矩则分别是170牛·米、230牛·米和141牛·米。可以发现,科鲁泽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甚至比大众的1.4T发动机还出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科鲁泽的1.0T和1.3T都是三缸发动机,在稳定性上和四缸发动机比起来还是有些差距的。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国产)]
电话:029-88580861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国产)]
电话:029-86538333
地址: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四路C5区
优惠促销 陕西华兴雪佛兰清库计划进行中限时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