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宝来降价 全新科鲁泽性价比怎么样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宝来降价 全新科鲁泽性价比怎么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高颜值轿车,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1.5L 正前雪佛兰(国产)  轻混 RS 330T 正前

科鲁泽这辆车前面的脸特别像奇瑞艾瑞泽5,特别是从远处看更像,灯光布景的设计和镀铬的连接都与艾瑞泽的5极为相似,外表运动感强,有高级感,我觉得朋友也很漂亮,体育运动的外观适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

一汽-大众  1.5L 方向盘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使用指针式仪表盘与液晶屏的组合,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设有物理控制按键的空调控制界面。配置方面,新车相比320自动悦享版,仅是多了一个天窗,在其他配置上并无变化。

咸阳宝来降价 全新科鲁泽性价比怎么样-图1

宝来外型方正,线条硬朗,外饰简洁,带有显眼的前后及侧向防擦条,轮拱较大。前后悬长度协调,高度亦相似,严格遵守经典SEDAN造型的设计传统,整体观感中规中矩,稍显保守,但细看亦凸显结实、厚重的德国特色。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国产)]
电话: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北上召汽车产业园汽车大道向西2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雪佛兰迈锐宝荣获2014年中高级车冠军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