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致炫现车 新一代科沃兹便宜多少钱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致炫现车 新一代科沃兹便宜多少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325T 右前正45度

YARiS L 致炫的前脸很有动感,设计的很年轻化,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辅以镀铬饰条,再配合深邃的大灯,看上去比较前卫个性,年轻消费者比较中意。YARiS L 致炫的长宽高是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车侧动感的气息扑面而来。配合普利司通轮胎,轮毂为多辐式,前后轮胎的大小相同均为185/60 R15。

雪佛兰(国产)  325T 仪表盘

科沃兹就像是小号的科鲁兹,看起来年轻,不老气,适量地使用镀铬装饰看起来更上档次。同级车型前大灯基本都是卤素光源,科沃兹也不例外,但配备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看起来更高配。

郑州致炫现车 新一代科沃兹便宜多少钱-图1

科沃兹内饰采用橙色拼深灰色的配色,中控台造型舒展大气视觉效果挺精神的,加上三幅式方向盘,很讨好年轻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