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最高优惠0.5万 店内有现车

广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编辑从无锡地区广汽丰田获悉,目前致炫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领先版2020款 7.78 7.28 0.50
1.5LCVT领先版2020款 8.58 8.08 0.50
1.5LCVT豪华版2020款 9.18 8.68 0.50
1.5LCVT科技版2020款 10.08 9.58 0.50
1.5LCVT尊贵版2020款 10.38 9.88 0.5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YARiS L 致炫降价信息>>

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好像多了两条“胡须”,加上全新设计的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广汽丰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上,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并没有针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但是在材质方面有所升级。并针对中控台增加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使得新车更具质感。

广汽丰田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相同,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没有变化,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丰田致炫现车销售,优惠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