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致炫优惠 2021款全新科沃兹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致炫优惠 2021款全新科沃兹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1.5L 正前雪佛兰(国产)  320 正前

曾经的合资两厢小型车市场,也有过一段百家争鸣的日子。但沉淀之后,本田飞度已经成为同级别的标杆。在销量和口碑上,也只有丰田YARiS L 致炫等少数车型,尚能与之一战。而它们比较一致的产品力,便是实用空间方面都明显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其中丰田YARiS L 致炫更是全系车型都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灵活性表现更胜本田飞度一筹。

雪佛兰(国产)  320 发动机

科沃兹两款车型全部搭载了三缸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与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看到这样的数据真的是非常漂亮吧,而且他也满足了咱们国家的国6排放标准,买一辆回家非常的便宜,动力也是非常好的。 

乌鲁木齐致炫优惠 2021款全新科沃兹-图1

科沃兹,长宽高分别是4474×1730×1471mm它的轴距是2600mm,很明显他的车长和宽都要比现在的车型有了一些浓缩车身,侧面间断式腰线勾勒出了很好的运动感觉,亮黑色的轮毂非常的抢眼,看起来非常大高大上,另外后视镜同样也有红色饰条进行点缀,不得不说细节之处做的还是非常用心的。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