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新能源 优惠高达6.44万 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宝马5系新能源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44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改款 535LeM运动套装2021款 49.99 43.99 6.00
改款 535Le豪华套装2021款 49.99 43.99 6.00
535LeM运动套装2021款 49.99 43.99 6.00
535Le豪华套装2021款 49.99 43.99 6.00
535Le先锋版M运动套装2021款 53.69 47.25 6.44
改款 535Le先锋版M运动套装2021款 53.69 47.25 6.44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5系新能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5系新能源车型介绍 

华晨宝马  535Le 右前正45度

此次新推出的先锋版车型,不仅保留了原豪华套装车型的全部豪华智能配置,更新增价值超过5万元的7项标配,包括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侧防眩目外后视镜,Harman Kardon高端环绕声音响、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功能、手机无线充电、车内WiFi热点等, 为客户提供全面升级的电动出行体验。除此,LED随动转向大灯、智能触控钥匙、自然语音识别及后轮舒适型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等智能豪华装备在先锋版车型上得以全部保留,BMW 5系家族的其他豪华智能选装配置也依然对先锋版车型开放。

华晨宝马  535Le 大中控全景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AUTO eDRIVE、MAX eDRIVE、Battery Control三种能量管理模式以及自适应模式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包括SPORT, COMFORT 和ECO PRO三种风格。车辆默认的AUTO eDRIVE模式自动平衡排放与驾驶性能,当车速超过80km/h或深踩油门时,燃油发动机立即启动,叠加两种能量提供动力;MAX eDRIVE模式能实现最高140km/h时速的纯电驾驶,而Battery Control功能可以保持高压电池的电量水平,让车主主动优化出行能耗。

华晨宝马  535Le 发动机舱

宝马第三代eDrive技术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效电动机相结合,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综合扭矩高达420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需6.9秒,车辆的纯电续航里程达67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百公里1.6升。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5系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4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新盈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新盈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宝马M]
电话:0591-26811888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福新东路4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