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新能源最高降4.69万 有现车

华晨宝马  530Le 先锋版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地区宝马4S店获悉,宝马5系新能源现车销售,最高优惠4.69万元。感兴趣朋友的朋友可以来电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30Le豪华套装2019款 49.69 45.00 4.69
530Le 先锋版2019款 53.69 49.00 4.69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5系新能源降价信息>>

2019款530Le插电式混动版外观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造型,其中左前翼子板处将增加一个充电口,便于停车充电。在配置方面,新增LED随动控制大灯和后行李箱盖自动操控功能。

华晨宝马  530Le 大中控全景

此外,本次亮相的无线充电特别版,则增加了新车底盘无线充电功能,新车需要安装车位地面上的无线充电器,将车辆停放好后,既可以进行无线充电作业,相比传统插口式更加方便。

华晨宝马  530Le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一台驱动电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整车综合功率为252马力。此外,其电池容量为13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1公里,相比海外版530e车型有所增加。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5系新能源销售,最高优惠4.69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