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日产逍客优惠1.9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日产逍客优惠1.9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绍兴柯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逍客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CVT智享版2021款 15.49 13.59 1.90
2.0LCVT豪华版2021款 16.88 14.98 1.90
2.0LCVT豪华领航版2021款 17.38 15.48 1.90
2.0LCVT旗舰版2021款 18.89 16.99 1.9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逍客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日产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2021款逍客针对豪华版车型中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推出“暗夜选装包”,包括熏黑轮圈、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内饰方面,2021款逍客旗舰版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全新设计的3D面套包裹,高度贴合人体并提升支撑力;三重舒适结构,有效缓解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惫感,让驾驶者保持轻松驾驶状态。此外,2021款逍客除入门级别,均配备了真皮座椅,舒适再升级。

东风日产  2.0L 大中控全景

2021款逍客旗舰版、豪华领航版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这一系统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其中全速段智能巡航,在0-144km/h的速度范围内智能巡航并能够与前车保持适当距离,遇到纷杂路况自动调整跟车速度并及时刹车;当前方车辆刹停(停止时间小于3秒)并自动跟随起步,当停车时长高于3秒,可通过加速踏板或重新按键恢复系统。

东风日产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动力规格比老款车型有所降低,最大输出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194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则全系标配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逍客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绍兴柯桥柯城专营店 

电话:0575-85666111

地址:浙江省绍兴县钱陶公路迎驾桥万达广场往东500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