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逍客售价曝光 轴距超CR-V/换搭新动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逍客在西班牙市场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25,650欧元(约合20万元人民币),国内预计最快将于明年迎来改款。全新逍客在动力上将原有的2.0升引擎换成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2V轻混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总成,提供两种动力调校,104kW的低功率版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17kW的高功率版可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

日产新款逍客售价曝光 轴距超CR-V/换搭新动力!-图1

日产新款逍客售价曝光 轴距超CR-V/换搭新动力!-图2

日产新款逍客售价曝光 轴距超CR-V/换搭新动力!-图3

日产新款逍客售价曝光 轴距超CR-V/换搭新动力!-图4

日产新款逍客售价曝光 轴距超CR-V/换搭新动力!-图5

外观方面,全新逍客相比老款有了大幅升级。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标志性的V形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粗壮,格栅两侧则换搭了酷似全新奇骏的“C”字形大灯组,前脸设计更加简洁、具有整体感。全新逍客基于CMF-C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提升35mm、32mm和25mm,同时轴距提升了20mm至2666mm,超过现款本田CR-V(2661mm)。

日产新款逍客售价曝光 轴距超CR-V/换搭新动力!-图6

此外,在内饰和配置上新款逍客也较老款有着不小的提升。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真皮和软包材料的用料更足,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10.8英寸抬头显示器的加入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在配置上,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行李架、Nappa真皮、带有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及可加热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