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限时促销 价格直降2万 欢迎莅临赏鉴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逍客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CVT智享版2021款 15.49 14.19 1.30
2.0LCVT豪华版2021款 16.88 15.58 1.30
2.0LCVT豪华领航版2021款 17.38 16.08 1.30
2.0LCVT旗舰版2021款 18.89 17.59 1.30
2.0LCVT智享版2019款 15.49 13.49 2.00
2.0LCVT豪华版2019款 16.88 14.88 2.00
2.0LCVT旗舰版2019款 18.59 16.59 2.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逍客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逍客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2021款逍客针对豪华版车型中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推出“暗夜选装包”,包括熏黑轮圈、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内饰方面,2021款逍客旗舰版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全新设计的3D面套包裹,高度贴合人体并提升支撑力;三重舒适结构,有效缓解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惫感,让驾驶者保持轻松驾驶状态。此外,2021款逍客除入门级别,均配备了真皮座椅,舒适再升级。

东风日产  2.0L 大中控全景

2021款逍客旗舰版、豪华领航版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这一系统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其中全速段智能巡航,在0-144km/h的速度范围内智能巡航并能够与前车保持适当距离,遇到纷杂路况自动调整跟车速度并及时刹车;当前方车辆刹停(停止时间小于3秒)并自动跟随起步,当停车时长高于3秒,可通过加速踏板或重新按键恢复系统。

东风日产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动力规格比老款车型有所降低,最大输出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194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则全系标配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逍客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汇京银河专营店  
汇京银河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郑州日产]
电话:0595-86738000
地址:泉州清濛经济开发区福厦路、吉泰路交叉口(奥林匹克花园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