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搭1.3T轻混/轴距加长!

近日,日产全新逍客特别限量版车型(Premiere Edition)售价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9,270英镑(约合26.4万元人民币),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新车搭载由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2V轻混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总成,提供两种动力调校,低功率版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版可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搭1.3T轻混/轴距加长!-图1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搭1.3T轻混/轴距加长!-图2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搭1.3T轻混/轴距加长!-图3

全新逍客外观设计风格与全新奇骏保持一致,V-Motion镀铬格栅尺寸更大,两侧配有“C”字形的LED大灯,底部进气口采用贯穿造型设计,两侧的三角形进气通道运动感较强。双色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顶部还配有银色行李架。全新逍客基于CMF-C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提升35mm、32mm和25mm,同时轴距提升了20mm,预计达到2666mm,超过现款本田CR-V(2661mm)。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搭1.3T轻混/轴距加长!-图4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搭1.3T轻混/轴距加长!-图5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搭1.3T轻混/轴距加长!-图6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搭1.3T轻混/轴距加长!-图7

全新逍客内饰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并换装了电子换挡机构,整体布局更加接近全新奇骏。同时,新车还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车载WiFi,并配备了时下流行且实用性较强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