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亮相东莞五一车展

5月1日,上汽通用别克两大新能源车型微蓝7和微蓝6 PHEV亮相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别克微蓝7定位小型SUV,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19.98万元;别克微蓝6 PHEV定位紧凑型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

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亮相东莞五一车展-图1

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亮相东莞五一车展-图2

别克微蓝7

新车定位小型SUV,外观采用了微蓝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全封闭式格栅,搭配犀利的线条,以及由LED灯带和回旋镖状的LED日行灯组成的贯穿式灯组,使整车外形充满力量感。

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亮相东莞五一车展-图3

后尾灯的位置在后车窗下沿,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搭配大面积的后包围,使新车增添了时尚感。

别克  652E 正左侧

别克  652E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英寸触控屏幕,同时中控屏内置别克eConnect 2.5互联技术,并支持Apple CarPlay、无线充电等,充满科技感。

别克  652E 大中控全景

新车车身尺寸为4264*1767*1616(1618)mm,轴距2675mm。新车后排座椅支持6/4放平,载物空间最大可达1331L。

别克  652E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搭配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55.6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同时新车提供两种驾驶模式、四种能量回收以及三种充电模式。

别克微蓝6 PHEV

新车定位为插电式混动紧凑型车,新车外观与现款微蓝VELITE 6(纯电动车)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展翼式设计元素,车身线条丰富,尾部线条向下延伸,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显现出充满运动与时尚的年轻氛围。

别克  插电混动 右前正45度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碳纤维纹路饰板,整体有着不错的质感,并将搭载别克eConect 2.0智能互联科技,支持蓝牙分享、远程控制,此外车主还可以登录Super ID账户分享各项功能。

别克  插电混动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5kW、综合最大扭矩为380N·m,匹配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采用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可实现60km纯电续航,据悉,最长NEDC续航达780公里,综合油耗为1.4L/100km。

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亮相东莞五一车展-图4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