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别克微蓝6现车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网上车市临夏分站讯】临夏别克微蓝6现车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临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看完畅巡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临夏别克微蓝6现车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1

上汽通用顺应市场,将VELITE 6改名为“微蓝6”,并针对北京以外的新能源车市场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本次我们测试的是上汽通用别克微蓝6 2020款插电混动互联智慧型,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

临夏别克微蓝6现车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2

从造型上来看,雪佛兰畅巡并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两厢型轿车,而是颇有跨界风格。而且从雪佛兰畅巡身上,甚至找不到传统电动车的影子。雪佛兰畅巡采用了低矮车身设计,搭配双色拼接车身,以及悬浮车顶设计,让雪佛兰畅巡有了不少的运动感。

临夏别克微蓝6现车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3

内饰部分,畅巡秉承双座舱设计语言,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多层式设计,通过延伸横向视觉比例提升座舱的整体空间感。而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1英寸液晶触控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在储物设计上,全车有多达28处的多功能储物空间,其中有21处分布在驾驶侧,副驾驶侧,四车门和座椅等位置,还有7处位于行李厢,特别是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行李厢容积可从433L扩展为1077L。

临夏别克微蓝6现车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4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