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敞篷版将出口欧洲市场 售价2万欧元起!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宏光MINIEV敞篷版将出口欧洲,并将以进口后组装的方式在立陶宛生产并销售。新车刚刚在2021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在登录欧洲市场后,将更名Freze Froggy EV,新车的起售价将为2万欧元(约15.7万元人民币)。

宏光MINIEV敞篷版将出口欧洲市场 售价2万欧元起!-图1

外观方面,前脸与基础版本保持一致,车顶被取消整体看起来运动气息浓郁,熏黑处理的六幅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头搭载的则是主打高端系列的银色车标,自带一种科幻味道。

宏光MINIEV敞篷版将出口欧洲市场 售价2万欧元起!-图2

敞篷版车型在保留原来可爱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一些个性设计元素,封闭式前脸层次分明,圆润大灯被镶嵌在纯黑色亮面烤漆面板,视觉效果简约时尚。大灯造型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但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调整。

宏光MINIEV敞篷版将出口欧洲市场 售价2万欧元起!-图3

淡蓝色车身清新自然,看起来就很舒服。车身继续沿袭一贯的可爱设计风格,暗红色软顶敞篷沉稳大气,车顶采用电动调节,操控起来很便捷。这款车采用两门两座布局设计,顶棚在打开状态下,车身比例看起来也很协调。车顶在打开以后,可以折叠到后备箱上方,形成了完整型面,视觉效果完整美观。

宏光MINIEV敞篷版将出口欧洲市场 售价2万欧元起!-图4

车身侧面,这台敞篷车还加入了更多改装元素:银色的装饰护板看起来更加年轻有亲和力。搭配暗红色的软顶敞篷设计。倾斜的A柱设计时尚动感,搭配座椅背后配备的防滚架更保证了乘客的安全。

宏光MINIEV敞篷版将出口欧洲市场 售价2万欧元起!-图5

内饰方面,整体改变较大,使用了双10寸的双联屏,科技感提升明显。而银色的平底方向盘也很有前卫感。大面积灰白色调加入质感非常出色。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和换档机构周围还有渐变的紫色设计,相当梦幻优雅,迎合年轻人的时尚品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