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现2.88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宏光MINIEV现2.88万起,暂无优惠吗,多种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轻松款2020款 2.88 2.88 0.00
自在款2020款 3.28 3.28 0.00
悦享款2020款 3.88 3.88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宏光MINIE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宏光MINIEV车型介绍

上汽通用五菱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上方两侧的大灯组由中间的亮黑色饰板连接,下方的前包围与前脸融为一体,并采用蜂巢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风格非常时尚动感。车身侧面采用流行的双色车身,并配备了样式新颖的全新轮毂。

上汽通用五菱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使用银色饰板装饰,再运用亮黄色饰板加以点缀,使内饰同样时尚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

上汽通用五菱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5kW的永磁同步电机。

编辑点评:目前宏光MINIEV现2.88万起,价格方面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市中汽东南经贸有限公司  
泉州市中汽东南经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
电话:-
地址:泉州市南环路尾常泰路中段五菱汽车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