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4月8日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悉,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宏光MINI EV马卡龙开启预订5天,订单已经突破23000台。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4月8日上市-图1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4月8日上市-图2

五菱宏光MINI EV定位微型纯电动车,于去年7月底上市后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20年9月宏光MINI EV单月销量超越了特斯拉Model 3,荣登当月新能源车型销量榜首。在2021年3月4日,五菱官方宣布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200天的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成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创造者。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4月8日上市-图3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4月8日上市-图4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4月8日上市-图5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4月8日上市-图6

此次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有升级。外观方面,新车提供牛油果绿、白桃粉、柠檬黄三种全新外观配色可选,并在C柱加入了专属的Macaron(马卡龙)徽章。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使用金属面板进行包裹,视觉效果更显精致。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4月8日上市-图7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4月8日上市-图8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4月8日上市-图9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4月8日上市-图10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新造型轮毂、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等、坡道辅助、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蓝牙、主驾安全气囊,以及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弥补了五菱宏光MINI EV在配置上的短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5N·m,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