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

如果车有味道,那五菱宏光MINIEV一定是甜的。

如果说最对年轻人胃口的,那一定是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

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图1

4月17日晚,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在郑州上演了一场主题为“即刻出色”的时尚的跨界发布秀,新车在潮流网红打卡地郑州正弘城正式上市开售,为郑州的春天带来了一抹靓丽的色彩。新车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76万元、4.36万元,共推出时尚款、臻享款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图2

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图3

五菱MINIEV马卡龙最大亮点是通过WULING×PANTONE UNIVERSE(彩通)联合发布的三款颜色,分别为柠檬黄、牛油果绿和白桃粉搭配新造型大灯和黑/白时尚套色车顶,大胆突破了传统汽车配色的局限,让它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时尚潮流审美观。同时,上汽通用五菱新宏光MINI EV马卡龙生代人气明星马伯骞、任敏倾情代言,以及跨界合作全球知名时尚媒体ELLE世界时装之苑杂志,更是从深层次演绎出新车所代表的新世代潮流出行态度。

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图4

宏光MINIEV马卡龙除了拥有个性活力的颜色外,它在外观上对细节方面的改动,也让它看起来更加吸引新生代年轻人。新车采用新的“回字形”LED前大灯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灵动;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采用同样设计,形成前后呼应的效果。新车的轮毂变化尤为吸引人,它采用饱满的立体撞色轮毂,与整车鲜艳的颜色形成极具潮流的外观,犹如经过改装一般充满个性。车身上还有“马卡龙”英文标识,既显时尚,又彰显其身份。

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图5

宏光MINIEV马卡龙内饰升级,与外饰套色相映,应用五菱联合彩通发布的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三款五菱春色,呈现更多时尚活力。新车中控台在保持简约风之上,采用素雅白底色,搭配内饰同色边框提升视觉舒适感。新车中控旋钮运用镀铬金属边框搭配科技感的菱形图案,带出时尚的居家风格。

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图6

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图7

宏光MINIEV马卡龙采用4座布局,后排标配5/5分可独立放倒座椅,增强日常用车的装载能力。新车配置更加丰富,其搭载了倒车影像及后倒车雷达、冷暖空调、主驾驶化妆镜、全新蓝牙等实用配置,并支持选装“智能语音收放机”,包含免唤醒语音交互、语音导航等配置,满足不同需要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图8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7%,标配主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及胎压监测、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功能,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为驾乘者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另外,新车提供120km/170km两种续航选择,经过优化的三电管理系统,能为用户提供真实的续航里程,满足日常生活出行需求。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的宏光MINIEV,新车上市200多天时间,其销量超过20万辆,成绩非常惊人。

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图9

宏光MINIEV能取得好成绩,与它精准的市场定位不无关系。它看中的就是中国城市交通普遍存在拥堵、停车难、油费高等出行问题,消费者对实用便捷出行工具的需求真实存在,且市场需求巨大。这类人群可能是全职妈妈、上班一族或者是刚步入社会的青年打拼者,每天出行半径约30km左右。他们需要一台实用便捷、成本低且安全的代步工具来满足上下班代步、接送小孩、购物买菜及个人休闲出行等多种需求。

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图10

即刻出色——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郑州上市-图11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正式到来,凭借其“鲜艳与活力”的配色、个性化的外观,丰富的娱乐配置,加上品质过硬的车身与电池安全管理系统,它将会俘获不少年轻人的“心”,成为潮流出行之选。现在新车上市期间,通过网上渠道下订宏光MINIEV马卡龙的首批限额客户,除了能享受订车优惠以及厂家赠送用车无忧等好礼外,还能获赠时尚的跨界合作潮流单品,如果你也喜欢那就赶紧行动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