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3/4之美—津北轻汽“哈狗邦”春季自驾游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4月24日,发现3/4之美—津北轻汽“哈狗邦”春季自驾游如期举行!哈弗大狗带领众多车友走进自然,走进蓟县梨牧原风景区。让大家远离工作与烦恼,享受无边春色,品味美好生活。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瞬间吧!

发现3/4之美—津北轻汽“哈狗邦”春季自驾游-图1

“哈狗邦津北轻汽分邦”车友会成立,集结众多哈弗车主。后续“哈狗邦津北轻汽分邦分邦”将会策划更多精彩活动,欢迎更多的哈弗大狗车主加入。

发现3/4之美—津北轻汽“哈狗邦”春季自驾游-图2

发现3/4之美—津北轻汽“哈狗邦”春季自驾游-图3

在路上,尽情驰骋!车友们驾乘爱车一路驰骋,向着目的地欢乐出发,车友热情昂扬,车辆动力澎湃。历时一个小时,车队到达蓟县梨牧原风景区。

发现3/4之美—津北轻汽“哈狗邦”春季自驾游-图4

所有对于春天的形容,都不及此刻站在这里,感受阳光、微风、花香。此次客户体验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由车及人,关爱始终,这一次,我们从心出发,下一次,我们满怀期待,期待下次与您相遇!【更多详情咨询:河西哈弗经销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