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玩儿,哈弗大狗带你发现3/4刻度之美

即使你对手办不感兴趣,但一定见过让人疯狂的盲盒;哪怕你对K歌毫无感觉,听到燃炸全场的freestyle也能瞬间来电......为乏味的平淡添加个性化的“调味”,让生活拥有更多的色彩,是当代年轻人对生活的热爱与尊重,而这种热爱有时无需太多修饰,或许两三好友驾驶着一辆哈弗大狗就足以实现“既要贪恋舒适,野要一直向前”的那份向往。

就是玩儿,哈弗大狗带你发现3/4刻度之美-图1

在寻找精彩的路上,有着许多不同的刻度,有人从“极度朴实”,到“极端精致”,从0到1,以1/4为间隔,将生活方式和生活主张进行了巧妙归类。其中的3/4刻度,比市井众生多一刻度视野,比精致奋青少一刻度执念,成为主流的80、90后购车青年的位置。他们比普罗大众有更高的生活追求,拒绝无聊平庸的日子,他们渴望将“生存和活着”变成真正生活。相对于正在努力向社会中上层奋斗,或者更加让社会认可的精致和精英人群,他们又多了很多从容和豁达,他们信奉活出自己,开心万岁。

3/4刻度,无疑是最符合潮酷青年一族的定位,而发现3/4刻度之美,也成为今年潮酷圈的热门话题。在汽车圈层,寻找3/4刻度之美,不得不提的就是哈弗大狗,突破传统条框的新生代气场,瞬间唤醒潮野生活态度,释放年轻的潮玩本性,将年轻人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态度展现无疑,寻找3/4刻度之美,怎能缺少大狗的陪伴?

01

选择潮玩新旅伴,解锁3/4刻度之美的花样人生

就是玩儿,哈弗大狗带你发现3/4刻度之美-图2

人群有刻度之分,汽车当然更有刻度之别。哈弗大狗提出的3/4刻度概念,既潮流又贴切,简直就是精准匹配3/4刻度潮酷青年的生活状态。在哈弗看来,汽车轴上的不同刻度代表了不同的车辆风格,从0刻度的轿车,到4/4刻度的硬派越野车,中间又分布了很多各有侧重的细分车型,比如1/4刻度的旅行车以及2/4刻度的城市SUV。而哈弗大狗倡导的3/4刻度,应该具备城市SUV的舒适性,同时需要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不会为了越野牺牲舒适,更不会为了舒适而丧失年轻最该拥有的“野性”。

就是玩儿,哈弗大狗带你发现3/4刻度之美-图3

从整个市场来看,3/4刻度目前仍是空白,哈弗大狗开创并且引领了这个全新的细分品类,也让SUV产品更加精准的圈定和适应了潮酷青年一族。它满足了潮酷人群期待已久的需求,充分了解都市人们内心深处的欲望,让哈弗大狗与年轻潮酷群体之间高度匹配,有了老搭档的默契。

有了3/4刻度的哈弗大狗,生活可以是穿梭都市寻找压力释放之道,可以是挥洒汗水享受荷尔蒙的刺激,更可以是勇闯天涯的寻美之旅。总之,选择潮玩新旅伴,就有了发现3/4刻度之美精彩生活的无限可能。

02

3/4刻度的精髓该是什么样?BE REAL做自我!

年轻人生活压力大、节奏快,但他们却从不缺乏对生活的热爱。工作中拼尽全力,生活中释放真我,这种肆意挥洒的畅快感是当年青年鲜明的标签,BE REAL 做自我也就成为3/4刻度最显著的标签。这让我们立刻联想到整个2020最燃的《中国新说唱》,这个几乎吸引了全部潮酷青年的目光的节目,旗帜鲜明地唤醒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活出自己,活出精彩。

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融入说唱元素,当然极为MATCH。早在今年8月份开始,《中国新说唱2020》席卷而来,哈弗大狗在其中担任的“c位萌宠”角色,无论是各厂牌选手还是现场观众都为之圈粉,成为潮流青年之间热门的谈资之一。而后哈弗大狗迅速把握热度,成功利用说唱元素,打造了汽车圈首个“厂牌计划”,拳王邹市明担任厂牌主理人,力邀更多喜欢潮玩的年轻人一起潮玩制躁。如今哈弗大狗已经也已经通过大狗厂牌计划,吸纳了无数年轻人的关注,仅在微博平台#大狗厂牌 潮玩制躁#的话题就已经收割了超过2.2亿的话题流量,使哈弗大狗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顶流明星。

就是玩儿,哈弗大狗带你发现3/4刻度之美-图4

在与新说唱的合作中,哈弗大狗也与今年的冠军李佳隆结下了不解之缘,早在哈弗大狗于新说唱的首次露面,哈弗大狗就为李佳隆一路潮野护航,直到李佳隆夺冠首夜,哈弗大狗正式官宣李佳隆成为其潮创主理人,在全网引起一阵轩然热议。

其实,由李佳隆作为哈弗大狗的潮创主理人,双方无论是气质共鸣,还是背后的影响的圈层群体,皆有契合之处。首先,李佳隆是一位对说唱保持绝对热爱,积极向上的暖男Rapper形象,而哈弗大狗3/4刻度座驾的定位和潮玩新旅伴的“人设”打造,也都是为了让年轻人追求热爱,为年轻人的出行提供更贴心的陪伴,如此双方具有很高的共同点;同时李佳隆背后所代表的说唱音乐圈层,也与哈弗大狗潮玩青年的主要消费人群高度重合,所以他们双方的合作也是优势互通。

无缝融入、引领风潮,哈弗大狗这魅力,让年轻潮酷人怎么抵挡?

03

潮不逐流,野有灵性!3/4刻度的修炼秘籍

“伴着我一起去野,一起探索全世界,不管烈日还是雪地,所有的困难都化解。big dog,这是我的big dog,没有其他理由,你们梦寐以求......”

想要去野,想要去探索,没有十足的硬功夫怎么行?所以,哈弗大狗给自己“修炼”了几项大招,用全面越级的产品力,让释放青春变得更加EASY。

就是玩儿,哈弗大狗带你发现3/4刻度之美-图5

既然开创了3/4刻度这一全新概念,那哈弗大狗V3智能平台就不能不提,通过将语音交互进一步优化升级,可实现语音交互结合虚拟形象的多种动作效果,而且这套系统的全语音交互功能拥有非全时免模式,绝对称得上是行业内更先进的智能全语音控制系统。

就是玩儿,哈弗大狗带你发现3/4刻度之美-图6

倒车循迹功能听过没?部分顶级豪华品牌的高配车型上才见到的黑科技,哈弗大狗同样也有!这个功能可以记录50米内低速状态下的路线,在倒车辅助中自动原路退回,特别适合小街道、胡同等城市内复杂路况乃至难以辨别车痕的沙漠地带,简直是满满潮酷青年梦寐以求的未来感。

就是玩儿,哈弗大狗带你发现3/4刻度之美-图7

想要释放青春活力,除了你要有一颗澎湃的心,车也得有一颗“澎湃的芯”。年轻人驾车更讲求动力和操控,毕竟年轻不野更待何时?

哈弗大狗配备两种动力的发动机。首先是升级后的1.5T GDIT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均为169马力和285牛·米,使用了全新CVVL、350bar燃油喷射系统等技术,使其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了14.5%,而且它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也由前代的1400-3000rpm提升至1400-3600rpm,峰值扭矩的输出范围进一步扩大,也带来了潮野出行说走就走的底气,各种非铺装路面的轻越野路况不在话下。

如果需要“野性”更强,还可以选择2.0T动力车型,它配备荣获2020“中国心”十佳的2.0TGDI汽油机。哈弗还专门针对哈弗大狗的驾驶场景对其进行了调教,令它在1500转就可以爆发出320Nm的最大扭矩,持续输出区间提升至4000转,6000-6300转可持续输出204匹的最大马力。这意味着,在高转速的高速工况下,大狗的2.0TGDI发动机能够发挥高效率、低排放优势。越野工况下,哈弗大狗2.0T可在低转速时迸发最大扭矩,在脱困时轻松发挥效能。

2.0T强悍的动力,与来自30万以上同级合资平台技术的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相搭配,预置了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6种车辆控制模式,“可甜可咸”的实现了“全地形制霸”。

就是玩儿,哈弗大狗带你发现3/4刻度之美-图8

承载式车身,两把差速锁,罕见吗?硬核吗?中央差速锁+后桥电控式差速锁,既能完美适配城市SUV的舒适,更能在户外越野时得心应手,懂行的人绝对会秒爱这大神级的配置。30万以内想找搭载两把差速锁的承载式车身SUV,别挑了,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是唯一。

如果将2把差速锁,V3智能平台,智能4驱,6种全地形模式综合起来,哈弗大狗2.0T四驱版完美诠释了2+3+4+6>30万元豪华SUV体验的不等式,再综合其16万级的价格,无异于实现3/4刻度之路上的一项特别惊喜。

就是玩儿,哈弗大狗带你发现3/4刻度之美-图9

独特的定位,让哈弗大狗有了与生俱来的不同寻常,3/4刻度的精准定位,不仅更贴近了目标潮酷青年群体的需求,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品类。车,在如今和未来,肯定远远不仅仅是车,他更是一个帮助潮酷人群拉宽生活视野的伙伴,去疯、去野、去精彩、去年轻,相信这就是哈弗大狗想要和年轻人一起经历的精彩生活,你想加入吗?来吧,天津哈狗帮车友会招募中,有想要加入我们的可以到河西哈弗报名加入,咨询电话022-2379545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