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 双擎E+ 限时优惠3.3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卡罗拉 双擎E+有现车在售。购车享受补贴还优惠3.3万元,金融政策:50%首付2年0利息、20%起首付2-5年低利息、无本贷、附加贷、易租贷;置换补贴:全国1000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舒适版2020款 21.48 18.18 3.30
1.8L先锋版2019款 20.78 17.48 3.30
1.8L领先版2019款 20.98 17.68 3.30
1.8L豪华版2019款 21.98 18.68 3.30
1.8L旗舰版2019款 23.0799 19.78 3.3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卡罗拉双擎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卡罗拉 双擎E+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1.8L 右前正45度

作为开启一汽丰田新能源时代的战略车型,卡罗拉双擎E+有多达7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标志着新能源身份的天际蓝专属色,前卫独特,具极强的识别度,呈现出不一样的先进感,一眼就能看出——卡罗拉双擎E+来了。另外,卡罗拉双擎E+还拥有超级白色、珍珠白色、银金属色等6种车身颜色,全面满足准车主对高颜值的追求。除天际蓝金属色的专属配色外,更多精致的细节设计都流露出卡罗拉双擎E+的高级。星点状进气格栅设计,车灯LOGO,分布于两侧叶子板的“PLUG-IN HYBRID”金属标牌,车尾右下方的“PREMIUM”金属标牌,用心的细节设计彰显了卡罗拉双擎E+不同以往的高品质。同时,与车身同色的两侧加油口和充电口,展现出卡罗拉双擎E+对多种能源的包容度。细节决定品质,卡罗拉双擎E+将为准车主带来更高级的体验。

一汽丰田  1.8L 大中控全景

卡罗拉双擎E+的内饰采用黑色、棕色两种配色,简单却不失沉稳。同时,车内配备座椅加热和空调滤清器(带PM2.5过滤功能),更多贴心设计,带来温暖和清新,全面提升出行舒适度。

一汽丰田  1.8L 发动机

动力方面,卡罗拉双擎E+匹配丰田全球领先的E-CVT变速箱,全面保障驾驶的平顺与静谧。同时提供多种能源选择,能用电,也能加油,是一款真正无里程焦虑的新能源车。卡罗拉双擎E+既可以使用公共充电桩,也可以使用家用电源(220V 16A),充满电后的综合油耗仅为1.3L/100km;而对于不便充电的车主而言,卡罗拉双擎E+在完全无外接充电状态下,油耗与卡罗拉双擎相当,仅为4.3L/100km。卡罗拉双擎E+的驾乘体验得到全面提升,是对实力的最好证明。

编辑点评:目前卡罗拉 双擎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前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前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91-88008888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