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年来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的要求,使新能源汽车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随之而来还有政策补贴、出行不限号等优惠政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并愿意购买新能源车型。2019年3月9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正式上市,共推出先锋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4款车型,新车售价为21.18万-23.48万元,补贴后的售价为18.98万-21.28万元。最关键的一点是它可以上绿牌,你想不想拥有呢?快随我来看看。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1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2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3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4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5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6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7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8

在外观方面,卡罗拉双擎E+与燃油版卡罗拉差别不大,新车在一些细节中加了蓝色装饰,表明了它新能源的身份。车身侧面线条也与燃油版卡罗拉保持一致,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5/1775/1470mm,轴距为2700mm。只有翼子板上的PLUG-IN HYBRID标识,突出了它与普通燃油版的不同。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9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10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11

当丰田遇上新能源 卡罗拉双擎E+到店实拍-图12

充电口在车身的右后侧,使用交流慢充桩的话大约需要3小时可充满,便携充电器则为5小时左右,如果充满电了拔枪钱一定记得按停止充电按钮。16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虽然尺寸不大,但是富有设计感。天际蓝这一颜色可是卡罗拉双擎E+的专属色,这个颜色让我的眼睛已经离不开它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