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上市 搭V8引擎 运动化升级!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大型旗舰级SUV,可以看作是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豪华升级版车型,此次新车进行了小范围的运动化升级,起售价为129,483美元(约合人民币84万)。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上市 搭V8引擎 运动化升级!-图1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上市 搭V8引擎 运动化升级!-图2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上市 搭V8引擎 运动化升级!-图3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上市 搭V8引擎 运动化升级!-图4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双层前唇以及带有扩散器造型的后包围,整体运动感更强。前脸依然采用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以菱形饰板填充,搭配两侧的串列式“闪电”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方正,腰线平直,体现出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稳重与大气。尾部“双L”造型的尾灯组辨识度极高。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上市 搭V8引擎 运动化升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大量皮革与实木材料的运用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日式豪华”,中控台造型虽然略显老旧,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科技感,钟表则体现了其豪华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3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牵引力高达3500kg,同时配备138L的大油箱,具备强大的拓展性和长途穿越能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