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加多少钱提车?加10万提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雷克萨斯LX570现车到店 加10万提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雷克萨斯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雷克萨斯LX570加10万即可提车。雷克萨斯LX570是一款豪华硬派越野车,在全尺寸豪华SUV市场里经常一车难求。(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7791881192

雷克萨斯LX570加多少钱提车?加10万提车-图1

LX570是雷克萨斯SUV家族中最高端的车型,是目前豪华品牌里强有力的越野利器。非承载式车身是LX570的越野保障,再加上机械差速锁,让它是真正兼顾了豪华、空间和越野能力三者的一辆好车。在这些基础上,LX570还拥有雷克萨斯家族一贯的优秀可靠性,不管是越野还是家用,都很让人省心。

雷克萨斯LX570加多少钱提车?加10万提车-图2

外观方面LX570最值得说的就是它的霸气前脸,巨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代表了它的家族身份,凌厉的大灯组让LX570成为了这个级别最具有进攻性的车型之一,不怒自威。5070mm*1980mm*1910mm的尺寸视觉效果非常巨大,让人很想驾驭这样的庞然大物。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雷克萨斯专营店 17791881192

雷克萨斯LX570加多少钱提车?加10万提车-图3

LX570的内饰有着鲜明的雷克萨斯风格,豪华居家,让人坐在其中不光是感觉奢华,更多的是舒服。这样的感觉和内饰的使用材料不无关系,LX570主要大量使用真皮和木材营造内饰氛围,较少的使用金属材料,所以它的内饰看起来没有那么冰冷,更多的是一种有温暖的豪华。

雷克萨斯LX570加多少钱提车?加10万提车-图4

之所以叫做LX570,是因为全系搭载了一台排量为5.7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这个涡轮化的时代,这十分可贵。8缸大排量自然吸气的浑厚动力不光是能给驾驶者带来信心,平顺的发力更能带来满满的高级感。367匹最大马力和530牛米的峰值扭矩就是LX570翻山越岭的依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雷克萨斯专营店 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