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雷克萨斯LX570优惠 年底超低价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雷克萨斯LX570优惠 年底超低价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悉,雷克萨斯LX570购车可享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7791881192。

雷克萨斯  570 右前正45度

雷克萨斯LX570最吸人的地方就是车头部分,此次革新主要也是升级改变了进气格栅造型,它不仅采用了更符合家族全新设计理念的整体轮廓,同时内部镀铬饰条也变得更加粗壮,显得更加凶狠霸气。纯直线勾勒出的身材跟自家轿车的区别很大,上宽下尖的两条竖边设计营造出了一个更加尖锐的前脸。

雷克萨斯  570 方向盘

仪表台上方和中控台均采用了材质优越的软性真皮包裹,摸上去感觉超棒。音响系统和仪表盘的设计风格充满未来色彩,简洁的设计极大的方便了日常使用。相对而言,四幅式方向盘造型偏沉稳一些,不过握感和功能性表现却一点都不差。

雷克萨斯  570 发动机舱

这款顶级豪华SUV拥有强劲的越野表现,加上更多人性化装备的配备,使得驾驶者感受到了更多的愉悦和便捷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的采用,使得车辆低速通过崎岖路段时具有了更好的车身平稳性。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的是5.7L V8自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能输出530NM峰值扭矩和367ps最大马力,加上全时四驱系统的配合,动态表现相当抢眼。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雷克萨斯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