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13.59万元起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星途TX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13.59万元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经典版 1.6T两驱星尚版2021款 13.59 13.59 0.00
经典版 1.6T四驱星享版2021款 14.79 14.79 0.00
TX 1.6T两驱星尚版2020款 13.59 13.59 0.00
TX 1.6T四驱星享版2020款 14.79 14.79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星途T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星途TX车型介绍

星途  TX 1.6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星途-TX的外观辨识度极高,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使得车头看上去霸气十足。星途品牌的英文字母EXEED则镶嵌在中网的亮黑色饰板之上,精致感十足。车身腰线则在后轮拱处上扬,搭配车顶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共同塑造了很强的力量感。

星途  TX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偏简约风格,悬浮式中控屏、氛围灯、电子挡把等年轻人喜欢的元素都有,在设计也更加的大气,用料更为上档次。进入星途-TXL车内给人感觉第一眼就是仪表盘和中控屏相结合,非常具有科技未来感,这点也是在其他车型上面少见的一种设计理念。

星途  TX 1.6T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145KW),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转速区间在2000-4000转。

编辑点评:星途TX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13.59万元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