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热销中 欢迎莅临赏鉴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星途-TX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星途-TX/TXL全系车型销售。欢迎对星途-TX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XL 1.6T四驱旗舰版2019款 17.59 17.59 暂无优惠
TXL 1.6T两驱铂金版2019款 13.59 13.59 暂无优惠
TXL 1.6T两驱钻石版2019款 14.59 14.59 暂无优惠
TXL 1.6T两驱星曜版2019款 15.59 15.59 暂无优惠
TX 1.6T四驱铂金版2019款 14.39 14.39 暂无优惠
TX 1.6T两驱紫金版2019款 12.59 12.59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星途TX降价信息>>

注:2019年08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星途-TX车型介绍

星途  TXL 1.6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星途TXL采用的平直纵横的贯穿式线条设计,尤其是全LED智能感应大灯,形成极高辨识度。其前格栅上沿处标有英文EXEED标识,下方配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大量使用镀铬作为装饰元素,提升了车辆的整体质感。

星途  TXL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及空间上,星途TXL拥有4775(4690)/1885/1706mm超大尺寸空间,并搭载了双10.25英寸大屏、钻石菱格纹真皮座椅、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双色车内氛围灯,而最具亮点的地方在于运用了与百度联合打造的“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

星途  TXL 1.6T 发动机

动力方面:

星途TXL均搭载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匹配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官方公布TXL(四驱)两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8升/7.4升。

编辑点评:

星途-TX作为星途的第一款产品,外观、内饰都有着相对较强的竞争力,并且价格上也走的是高质量高性价比路线,如果您对它有兴趣的话,相信看完本文之后心中便已经有了心仪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